一念心安

现主混光遇、原神

五、“真”金枝玉叶的贵人

哈哈哈菩荠观众人眼中小花金枝玉叶的贵人已上线,来看fafa会在菩荠村众人面前怎样套路自家“夫人”_(:з」∠)_





“哦哦,之前也只是听你说,今天这一见,夫人果真是如花似玉……”


这下谢怜在菩荠村众人面前真的成了那位“金枝玉叶的贵人”了,可就算他确实是花城的伴侣,但好歹也还是个男的啊……这这……这都什么事儿啊?!?

……他又想起当时自己还吃了自己的醋,着实可笑。


“倒也不枉小花你千辛万苦才追上………(真是可惜……)”

(喂喂!!村长莫名其妙有点失望是个什么鬼啊)


——————

花城:(暗暗自喜)那是,哥哥最好看了

谢怜:我我…………我就不该化女相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花啊,我看你们好不容易回来一趟,不如我让村里人设个席,好好招呼招呼你们……”

“这……这不好吧。”这次谢怜抢在花城之前开了口,一脸的为难。

“……花夫人客气了,没有哪里不好……话说你家的小花啊,可是真能干,之前可是帮衬着村里做了不少活儿呢!”村长笑眯眯的答道。


“………”

谢怜露出了一种无法言述的表情。听到自己“夫君”被夸,明明是该高兴的……但在这种情况下,愣是感觉不出脸上究竟该是好还是坏。


“那可就麻烦村长您了”


花城看谢怜没再推辞,便应下了。


“唉?里边那位是……?”


(师青玄:我说你们可算是注意到我了,我一个大活人,我杵这半天了,也没个人搭理我,我………)


“啊,那是我朋友”花夫人谢怜道。

“那刚好也留下来吧,人多也好图个热闹嘛”

师青玄听了不住的点头,(他可是最喜欢凑热闹了)正准备答话,眼神却瞥向一旁的花城。

此时花城也正一脸(假)笑得望着他。


(他可不想让别人来干涉自己与哥哥的一番情趣)


“………”

已经到嘴边的“好”字被硬生生的给咽了回去:“呃啊,哈哈哈哈我看我还是哈哈哈算了……唉,我还是走……”


可这谁知这一句也还没说完,只听哐当一声,一个身着黑衣,身材修长面色清冷的男人推开门,向屋内的最里面看去,确认是谁后,一句话不说径直走进来挨着师青玄就是一屁股坐下了。


村长一脸疑惑的盯着这一屋子的人,心中煞是不解,心中不由得念叨:

“今个这是怎么了,这小地方还从来没来过这么的陌生人,怎么一个个都古古怪怪的啊?”


花城转而又瞪向黑水。贺玄可不管,只要哪里有吃的他就去哪里,更何况这次还可以白吃白喝。

师青玄还没缓过神来,弄不清楚到底是个啥情况,也一脸狐疑的看着贺玄。


怜:“………”

师青玄:“………”

贺玄:“………”

花城:(挑眉)“………”

四个人你看我我看你,都不说话,观内的空气仿佛瞬间凝固了一般,让村长觉得好不自在,忙打圆场道:

“啊,四…四个人更好,嗯…更热闹了”


花城不屑一顾的瞥了一眼贺玄,拉起夫人谢怜,转身谢过村长就走了出去。




花怜二人来到观后没人的地方。


花:“哥哥~我的……好夫人?”

怜:“三郎!(脸红/颔首)不要这样叫我。”

花:“怎么,哥哥本就是我的人嘛,怎么不能这么叫了”

说罢,伸出手就把谢怜按在了菩荠观的后墙上,盯着他出神。


谢怜因为是女相,所以,在花城臂弯下显得更加娇小了。但这无疑也更加的勾起了花城的怜爱之心。












【没了没了,今天就写到这,回见!】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】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