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心安

现主混光遇、原神

四、“真”金枝玉叶的贵人(2)

#花花终于要出场了,排面在哪里#






“咳咳……殿下你怎么不喝呀,老盯着那盘花生米做什么?哈哈哈哈来来来喝酒~”




“…………”




谢怜这才回过神,看着眼前微醺的师青玄傻笑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………干什么喝那么多……唉”




“唔………殿下,我也没喝多少…”


“……………嗝”




“唉,还说没喝多少,你这让我怎么办。这…这这”




(太阳要下山了,他也不知道黑水的通灵口令,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他,这样也不方便回鬼市………嗯…那就先回菩荠观吧,唉)


谢怜这样想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傍晚十分,一个气喘吁吁,搀着醉醺醺的另一个,终于回到了菩荠观。


谢怜猛地将搀着的人摔在床上,如释重负(心想:幸好当时重修菩荠观时,有安置寝具。)


他打好地铺,正准备睡下,又猛然想到自己还化着女相,就想先换回去,没想到前几天刚借的法力竟然已经用光了。


(谢怜在心里喃喃道:看来今天是暂时换不回去了,明天再去找三郎借吧。)


思衬片刻,谢怜也躺下了。
















第二天一早,谢怜只模模糊糊的听到猛地“吱呀”的推门声,正想要睁开眼,随即就又被刺眼的阳光照的看不清了。


“哥哥,你怎么睡在这里?咳咳,嗯……还化了女相?”




“………”谢怜一时半会还没缓过神。




“噗,哥哥的女相也是那么的好看……”他瞥到了床上的师青玄,挑了挑眉,道:“她他怎么也在?”


随后便拿手抵在太阳穴处,做出通灵的动作:“黑水,你si哪去了,你家师青玄碍着我和我家哥哥了,快来把他带走”那语气和神色到处都透露着不耐烦。




“嗯……内个,三郎借我点法力,我想先变回男相”说着便少有的主动,要去搂花城的脖子,脸上透出些许红晕。








花城看到哥哥这么可爱的模样,忍不住动了坏心思。






“哥哥~你女相也很好看,就先这样吧。”


说着要去撩谢怜额前的一缕碎发。




谢怜顶着睡颜,一下子从脸红到脖子根,带着点无奈低声道道:“三郎,别闹”






然而对于花城来说,谢怜这个样子无异与是在撩拨他。


“哥哥,你真是要了我的命……这可怎么办才好”






谢怜急了,不管三七二十一揪住花城的衣领就亲了上去。


(先吸点法力换回男相再说)


不料,这一吻不仅什么也没吸到,反而让花城趁机不断深入,不一会便被挑逗的喘不过气来。




这时,菩荠观的门被叩响了,谢怜想要分开,可花城不让,他伸手牢牢扣住谢怜的后脑,继续缠绵,丝毫没有要放开的意思。




“唔………三…先放开,有…人敲……”




看着谢怜着急得可怜巴巴的样子,花城终于松开了一点,意犹未尽的说:


“昨天三郎忙完就急着赶了回去回去,却没见到哥哥,让三郎好生惦念”






外面的人,见里面迟迟不开门,便问道:“我听到昨晚有动静,便来问问……是谢道长回来了么?”


听声音是村长来了。


“啊……是………”刚一开口,谢怜猛然想起自己还是女相,硬生生把话又咽了回去。






“唉?是小花啊”


村长对着花城笑眯眯的道,全然没有注意到一旁谢怜还泛着红的脸,和那尴尬的氛围。


“这位是……?”


村长笑着,只是觉得有些奇怪,但又说不出到底是哪里不对。


见花城不语,又问到:


“这该不会就是………”




谢怜不自觉的的望向花城,露出求助似的目光,


“内个,其实我是……”


“啊,这位就是我夫人”花城打断了他,抢着说出了口,语气一半平淡,一半挑逗。


“…………”


谢怜一时语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今天就到这哈哈哈,fafa真的是套路深啊(//∇//)那点小心思把谢怜一套一个准】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