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念心安

现主混光遇、原神

七、谢怜反攻日常

某fa:我家哥哥近来不知受谁挑唆,老想反攻(你们说这合理吗?合理吗??) 【隔壁羡羡来串门啦啦啦/呃怎么好像有点沙雕ooc】



某天,魏无羡又在搞事情了。

……………

“唉,三弟妹,近来你(的腰)过的怎么样啊”

谢怜自是知道魏无羡真正问的是什么,脑海中又浮现出自己与三郎的种种,瞬间脸红:

“唔……,还、还好吧”

“是嘛……也是,说来三弟技术可算得是第一……”魏无羡正还待说些什么,却被谢怜打断:

“那,二嫂近来也还好么?”

“害,二哥哥天天就是天天,别提有多凶了……哎呦我的腰…”说起蓝湛他像是真的怕了,想起了腰。没曾想瞬间又动了坏心思,讪讪的说:“三弟妹啊,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换个人腰疼?你可以这样……”

谢怜双手捂脸,似是羞得不行。

可听魏无羡又挑唆道:“你家的那位那么珍惜你,一定会从了你的,不过是换个位置……你不想试一试嘛”

谢怜依旧摇头:“我还要去捡破烂,二嫂我先走了……”说罢,摆摆手便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



那天晚上谢怜回到千灯观,花城跟平常一样见到他回来就欲擒故纵的粘了上去。

谢怜心里一直痒痒的,又见到花城那样不紧不慢的挑逗他,想到了白天魏无羡的一番话,心里便蠢蠢欲动起来。

忽的上前去推了花城一下,这一推,不仅没推动,反而像是投怀送抱似的一下扎进了花城怀里,被他抱了个满怀。

花城莞尔:“哥哥,今天为何如此主动?”

“……”谢怜憋了好一会,才终于开了口。弱弱的问:“三、三郎,今晚我…能在上面吗”

他说着手扒上了花城的衣领,小心翼翼往下扒拉着。

花城微微调了一下眉轻声道:“哥哥,是我昨晚弄疼你了么……”

谢怜不再说话了,他觉得自己此刻已经快要无地自容了,真的找个地缝钻下去也不过分。

“哥哥……殿下!那就……试试?”花城试探着问了一句。



【花城主可真是宠妻啊啊啊/捂脸】



谢怜愣了一下,一时不知所措,双手也暂时放了下来。

花城带着他往后退着、退着,就退到了床边。

等谢怜回过神,花城就已经榻上躺好了。



【等等,这两人………为毛莫名有种纯情太子妖艳妃的既视感/我我我一巴掌……】



见哥哥还没有丝毫准备动手的意思,便笑着挑逗道:“哥哥,还不过来吗?”几乎是在恳求的语气了。

这让谢怜的胆子大了不少,但还是磨磨蹭蹭的,明明离床榻并不远,只有几步的距离,脚下还是花了好一会才挪了过去。

花城手里漫不经心的摆弄着发梢末端的那点浑圆的红色,视线却目不转睛的投向谢怜,一脸怜爱又宠溺的模样。

这让谢怜彻底放下了顾虑,可还是对这种事感到青涩难堪……



就在他准备俯身上去时,谁曾想,只听花城坏笑一声:“这就对了,试试就知道了嘛……哥哥。”

说罢,反身压上………


(捂脸/借法力ing/非礼勿视)










【反攻=反复被攻/哈哈哈哈哈,羡羡好坏,谢怜好惨,fafa太强(攻)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】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